稿件搜索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在网上直销系统开展 个人投资者认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认购新基金开展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适用范围

  1.适用基金

  自2020年6月29日起开始募集的新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或相关公告另有规定的除外。

  2.适用业务

  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使用银行卡直接认购基金份额以及通过“赎回转认购”功能认购基金份额。

  二、 优惠方案

  1.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使用银行卡直接认购基金份额,认购费率优惠方案如下:

  2.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 “赎回转认购”功能认购以人民币计价的基金份额的费率优惠方案如下:

  “赎回转认购”功能支持赎回转出的基金为本公司旗下的货币型基金(易方达易理财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份额除外),具体“赎回转认购”业务规则详见本公司网站。

  三、重要提示

  1.本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认购费率优惠方案以及开通新的支付渠道,具体以本公司网站相关说明为准。

  2.“赎回转认购”功能仅支持以人民币计价的基金份额,不支持非人民币计价的基金份额。

  3.投资者投资基金前,请仔细阅读基金相关法律文件。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请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efunds.com.cn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电话:400 881 8088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销售机构根据法规要求对投资者类别、风险承受能力和基金的风险等级进行划分,并提出适当性匹配意见。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在了解产品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对基金投资作出独立决策,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投资者作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责。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