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临2020-064

  转债代码:110034         转债简称:九州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6月24日,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本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17日以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2人,实到12人。会议由董事长刘宝林主持。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经过审议并表决,本次会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为了建立和完善劳动者与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机制,实现公司、股东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性,充分调动公司管理者和员工的积极性,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核心骨干,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以及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公司就拟实施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事宜充分征求了员工意见后,依据《公司法》、《证券法》、《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制定了《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

  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九州通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

  关联董事龚翼华、陈启明、林新扬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赞成 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

  为规范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制定了《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

  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九州通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

  关联董事龚翼华、陈启明、林新扬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顺利实施,董事会拟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授权董事会拟定和修改本员工持股计划;

  (2)授权董事会办理每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设立,包括但不限于审批后续各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3)授权董事会办理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和终止,包括但不限于按照本员工持股计划的约定取消计划持有人的资格、提前终止本持股计划;

  (4)授权董事会对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延长和提前终止作出决定;

  (5)员工持股计划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若在实施期限内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发生变化的,授权董事会按照新的政策对本员工持股计划作出相应调整;

  (6)授权董事会办理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涉资金、证券账户相关手续以及所受让股票的锁定和解锁以及分配的全部事宜;

  (7)授权董事会拟定、签署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协议文件;

  (8)授权董事会办理员工持股计划所需的其他必要事宜,但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明确规定需由股东大会行使的权利除外。

  关联董事龚翼华、陈启明、林新扬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4、《关于公司增加2020年度下属企业申请银行等机构综合授信计划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增加2020年度下属企业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向各家银行等金融机构和其他机构申请不超过33.11亿元等值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

  详见公司同日的披露《九州通关于增加2020年度预计担保及授权公告》(临:2020-067)

  表决结果:赞成 12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5、《关于公司2020年度下属企业增加申请银行等机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及下属企业2020年度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增加向银行等金融机构和其他机构申请授信。银行在办理授信过程中,可能要求授信申请人以外的第三方提供担保。为此,在公司或下属企业向银行等金融机构或其他机构申请授信时,公司将根据银行等机构要求由集团内其他企业分别或共同提供担保,担保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以后提供的任何担保;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担保对象提供的担保;担保金额连续12个月内累计计算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30%的担保;担保金额连续12个月内累计计算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且绝对金额超过5000万元以上的担保等。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及下属企业为经股东大会批准的2020年度增加授信计划额度内的集团内企业申请银行等机构综合授信分别或共同提供担保。关于担保的具体事项授权各担保公司与银行等金融机构或其他机构及被担保方协商后确定,包括:

  1. 担保形式、担保金额、担保期限;

  2. 各公司法定代表人分别代表其所在公司签署相关担保文件等。

  表决结果:赞成 12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6、《关于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7月10日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详情见公司同日披露的《九州通关于召开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临:2020-066)的公告。

  表决结果:赞成12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