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53           证券简称:九鼎投资           编号:临2020-02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24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6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说明:根据《公司章程》第一百三十四条“情况紧急,需要尽快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的,可以随时通过电话或者其他口头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全体董事收到通知后,一致同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蔡蕾先生主持,全体董事均参会表决,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做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及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变更暨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董事吴强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及私募股权投资管理业务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职务。为保障董事会正常运作,结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按照《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公司提名古志鹏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并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本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意见如下:

  古志鹏先生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具备履行职责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满足胜任董事的职责要求,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未发现其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情况,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及提名表决程序符合有关规定要求。因此,我们同意本次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详见《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定于2020年7月14日召开公司 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采取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本议案。

  具体详见《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