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消毒杀菌口罩生产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全新好         公告编号:2020-05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5日,获得日本eleten株式会社颁发的《授权书》,获得了纳米胶囊零度分解技术及干式生活杀菌纸巾两项专利技术在中国境内(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技术推广和使用权授权,授权使用期间:2019年12月25日至2029年12月24日。

  公司通过前述专利技术的授权,生产消毒杀菌系列纸巾产品,同时运用同类纸产品开发消毒杀菌口罩滤芯。

  一、相关情况进展

  目前由公司平台合作方江门市雅枫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枫纸业”)提供口罩滤芯,公司联合口罩生产承揽方江苏业勤服饰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云南业勤服饰有限公司完成消毒杀菌口罩研发及试生产。

  二、相关合作方资质及材料检测情况

  雅枫纸业经营范围:销售:纸制品、卫生巾、纸类机械设备;来料加工:纸制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房屋租赁。雅枫纸业提供的口罩滤芯具备中检溯源出具中国认可国际互认检测认证(CNAS认证)测试标准GB15979-2002 C4的检验检测报告(报告编号:SCTT20051143),检测样品“零度纸溶性抑菌液”相应时间对应的抑菌率如下表格所示:

  云南业勤服饰有限公司持有“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注册证编号:滇械注准20202140057)”,具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资质。目前加入滤芯的消毒杀菌口罩经工厂检测,细菌过滤效率(BFE)0.3um为96.565%、0.5um为98.77%、0.7um为99.55%、1.0um为99.8%、2.5um为99.785%,气流阻力为47.2pc,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医药行业标准》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的相关要求。

  三、后续工作

  后续云南业勤服饰有限公司将向国家有关检测部门申请检测、办理产品资质,公司将对产品申请专利。待取得相关产品资质后,方可投入市场销售。

  四、对上市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消毒杀菌口罩研发及试生产完成,是公司大健康业务开展及业务多元化发展迈出的重要步伐。但相关产品需取得相关产品资质后才能投入市场,目前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暂不产生影响,同时因产品资质需符合国家相关专业部门提供权威检验检测,最终能否取得产品资质并投放于市场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该合同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