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免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ST步森          公告编号:2020-05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详情如下:

  近期“爱投资”平台及相关责任人已经被公安机关正式立案,封雪曾担任安投融(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金融部业务总监,其个人的履职经历可能会对公司声誉和公司持续运作产生不良影响。

  此外,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5,221,525.28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1,853,424.23元,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表、经营成果的审计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鉴于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较弱,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封雪一直担任服装业务负责人,对此负有管理责任。根据公司未来战略发展需要,为改善主营业务经营成果,公司董事会决定免去封雪女士总经理职务。具体工作另做安排。

  公司董事会对封雪女士在任总经理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即日起,公司的总经理职责由联席总经理杜欣代任,待新的总经理人选确定后将及时履行聘任程序。公司已就总经理的交接工作做了安排,免去封雪的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构成不利影响。

  董事会已对上述事项进行审议并表决通过,独立董事对此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发表了相关独立意见,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