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79        证券简称:雷赛智能         公告编号:2020-02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20日以电话沟通形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会议由董事长李卫平先生主持,监事会成员及有关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形成决议如下:

  1、全体董事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李卫平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李卫平先生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3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9)。

  2、全体董事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经全体董事提名,同意选举以下董事分别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各专门委员会的成员分别如下:

  审计委员会成员:王荣俊(主任委员)、施慧敏、曹军。

  提名委员会成员:周扬忠(主任委员)、王荣俊、甘璐。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曹军(主任委员)、王荣俊、甘璐。

  战略委员会成员:李卫平(主任委员)、田天胜、周扬忠

  上述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相关人员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3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9)。

  3、全体董事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卫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4、全体董事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续聘杨立望先生、田天胜先生、王万忠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游道平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以上高管人员简历详见附件。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5、全体董事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续聘杨立望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6、全体董事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胡雅伦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7、全体董事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内审部负责人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黄海燕女士(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内审部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附件:

  相关人员简历

  杨立望先生:

  1964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于2009年11月加入公司。1994年1月-1999年12月任雅昌集团深圳雅昌彩色印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助、厂长,2000年1月-2005年12月任雅昌集团深圳中轻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年2月-2008年12月任雅昌集团上海雅昌彩色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年1月-2009年8月任雅昌集团深圳雅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1月-2009年10月任雅昌企业集团副总裁,2009年11月-2011年6月深圳市雷赛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7月至今历任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现兼任上海雷赛菊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优易控软件有限公司董事。

  王万忠先生:

  1970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于2005年5月加入公司。1991年7月至2005年5月,先后任职于中国振华电子集团115厂、贵州省都匀市小围寨铁合金、艾默生富塞电气(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航嘉新泰达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柯爱亚电子有限公司,并于2005年5月-2011年6月任雷赛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生产中心厂长,2011年7月至今历任公司生产中心厂长、副总经理。

  游道平先生:

  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江西财经大学国民经济管理专业,经济学学士。2003年7月至2006年5月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分析主管,2006年5月至2012年8月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预算分析部经理、财务部总经理,2012年8月至2014年3月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物业事业本部财务及运营管理部高级经理,2014年3月至2016年5月深圳新基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2016年9月至2020年2月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财务总监,2020年3月至今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

  黄海燕女士:

  1974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于2004年3月加入公司。1995年6月-2000年10月任职珠海中立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财务主管,销售服务公司经理;2002年10月至2004年1月,任职长兴化工(珠海)有限公司,担任资金会计;2004年3月-2010年9月,任职深圳市雷赛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先后担任会计、财务主管、财务部副经理;2010年10月至今任职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财务部经理、财务部副总监。

  胡雅伦先生:

  1988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于2013年6月加入公司。2011年6月-2013年6月先后任惠科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财务部成本主管、事业部财务主管,2013年6月至今先后任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成本主管、集团财务经理、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