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土地房产及配套设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816          证券简称:和科达         公告编号:2020-04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14日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董事会及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土地房产及配套设施的议案》,该议案已经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为了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优化资产结构、降低管理成本,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东莞市和科达液晶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液晶”)位于东莞市清溪镇罗马村罗马工业区土地(原权证编号:东府国用(2005)第特411-1号)及土地上的两栋厂房转让给东莞市黄金屋真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金屋”),同时将土地范围及厂房内享有合法使用权的厂房装修、配电房(含变压器、配电柜等)、消防水池、加压泵、消防管道及设施、配电系统及网络系统、围墙、道路、电缆沟、电缆线及排水沟转让给黄金屋。上述资产转让价格合计5,250万元。详见公司于2020年2月15日、2020年2月18日披露了《关于出售土地房产及配套设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关于出售土地房产及配套设施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20-013),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20年 4月13日,东莞液晶与黄金屋正式签订了《土地房产买卖合同》和《配套设施买卖合同》,合同条款与此前公告披露的内容一致。黄金屋已按照合同约定履行了相应的定金支付义务。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14日披露了《关于出售土地房产及配套设施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25),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交易进展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液晶收到受让方黄金屋转来的《不动产权证书》,本次出售涉及的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毕,黄金屋已取得变更后的不动产权证书。

  三、风险提示

  公司董事会将持续关注本次交易的后续实施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不动产权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