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98            证券简称:赛隆药业            公告编号:2020-06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土地竞拍情况概述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0年5月19日发布了《关于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0-050)。公告披露子公司珠海赛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拟参与竞拍位于珠海市香洲区珠海大道南侧、南湾大道西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进行的土地竞拍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近日,子公司珠海赛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总价人民币32,900万元成功竞拍取得该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2020年6月30日与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订了《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交确认书》。

  二、竞拍土地基本情况

  出让方:珠海市自然资源局。

  宗地位置:珠海市香洲区珠海大道南侧、南湾大道西侧

  宗地编号:珠自然资储2020-09

  用途:商业性办公用地

  出让面积:7977.66㎡

  容积率:≤6.0

  建筑密度:一级建筑覆盖率≤50%,二级建筑覆盖率≤30%

  绿地率:≥20%

  出让年限:40年

  成交价格:32,900万元

  三、竞得土地使用权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参与竞拍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是为了落实公司与珠海市香洲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签订的《项目投资协议书》及与中信城开签订的《总部项目合作协议》,推进公司总部及研究院建设。此次竞拍成功对公司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公司未来产业和产品的转型升级提供保障。

  本次签署《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交确认书》后,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缴纳土地出让款、签订《珠海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以及办理相应权属证书等工作,相关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交确认书》。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