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补充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0802              股票简称:北京文化              公告编号:2020-06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经事后核查发现,《2019年年度报告》“第四节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二、主营业务分析”之“2、收入与成本”之“(2)占公司营业收入或营业利润10%以上的行业、产品或地区情况”、“(5)营业成本构成”和《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三、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3、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或主营业务利润10%以上的产品情况”部分数据存在填报错误,同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0〕第148号)相关要求,对《2019年年度报告》中相应内容进行补充披露,本次补充更正不会对本报告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影响。具体补充更正情况如下:

  一、《2019年年度报告》“第四节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二、主营业务分析”之“2、收入与成本”之“(2)占公司营业收入或营业利润10%以上的行业、产品或地区情况”

  更正前:

  单位:元

  更正后:

  单位:元

  二、《2019年年度报告》“第四节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二、主营业务分析”之“2、收入与成本”之“(5)营业成本构成”

  更正前:

  单位:元

  更正后:

  单位:元

  三、《2019年年度报告》“第三节公司业务概要”之“三、核心竞争力分析”

  补充披露:

  “一、人力资源优势

  ……

  世纪伙伴原董事长娄晓曦2019年因个人原因长期居住国外,未实际参与世纪伙伴日常经营管理。2020年1月,世纪伙伴相关人员已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目前此案正在侦查过程中。2019年世纪伙伴管理中心、运营中心等人员离职,电视剧业务板块核心团队流失,核心竞争优势缺失。公司主要收入来源电影业务核心竞争力未发生重大变动,公司仍然具有持续经营能力。

  ……”

  四、《2019年年度报告》“第四节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二、主营业务分析”之“1、概述”

  补充披露:

  “

  ……

  收入前五的影视作品名称、合作方、合作方式、主要演职人员、放映渠道、合计收入金额占营业收入的比例:

  报告期内收入前五的影视作品合计收入金额73,975.33万元,占营业收入比例为86.49%。”

  五、《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三、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3、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或主营业务利润10%以上的产品情况”

  更正前:

  单位:元

  更正后:

  单位:元

  除上述补充更正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更正后的《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将与本公告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对上述补充更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投资者谅解。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披露文件的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六月三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