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78               证券简称:*ST宜生            公告编码:临2020-044

  债券代码:122397               债券简称:15宜华01

  债券代码:122405               债券简称:15宜华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以电话通知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和监事发出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下称“本次会议”)的通知,与会的各位董事已经知悉与所议事项相关的必要信息,公司于2020年6月2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亲自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向受托管理人提议召开 “15宜华01”、“15宜华02”公司债券2020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暨压缩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通知期限的议案》;

  公司作为“15宜华01”、“15宜华02”公司债券的发行人,根据《募集说明书》及《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约定,拟向受托管理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提议召开“15宜华01”、“15宜华02”公司债券2020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

  由于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情况紧急,为维护本期全体债券持有人的利益,特提请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同意压缩本次会议通知期限的以下事项:

  1、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通知于会议召开前5日以公告形式向全体本期债券持有人及有关出席对象发出;

  2、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召开前有临时提案提出的,提案人应于召开日期的至少3日前将内容完整的议案提交召集人;会议召集人应当在召开日期的至少2日前发出债券持有人会议补充通知,披露提出临时提案的债券持有人姓名或名称、持有债券的比例和新增提案的内容。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提议“15宜华01”、“15宜华02”公司债券变更还本付息安排及增加增信措施的议案》。

  为保障债权人权益,妥善处理公司债券兑付问题,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公司拟向受托管理人广发证券提议“15宜华01”、“15宜华02” 公司债券变更还本付息安排,具体如下:

  1、在原募集说明书约定到期兑付日全额兑付本期利息;

  2、在2020年12月31日前,兑付债券本金的40%,如公司未在上述期限足额兑付的,将给予60天的宽限期,宽限期满后没有实现足额兑付情形的,债券持有人会议有权通过决议宣布全部未付本金、利息立即到期;

  3、在原募集说明书约定到期兑付日起12个月内,兑付剩余本金及展期期间相应利息,本金延期期间的利息按票面利率计算。

  如上述公司债券变更还本付息安排事项获得债券持有人认可,公司将通过加快出售资产回收资金、加快经营性现金流回笼、获得银行授信等多种途径筹集专项偿债资金,并采取如下增信措施,从根本上保障债权人权益。

  1、开立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宜华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宜华”)与受托管理人广发证券共管银行账户,专用于收取广州宜华位于广州市南沙区广生路13号地块政府收储款。

  2、广州宜华以广州市南沙区广生路13号地块政府收储项目未来产生的应收账款(扣除公司解除银行抵押所需偿还贷款额度、拆迁费等土地收储支出)为“15宜华01”与“15宜华02”兑付提供质押担保。质押财产出质的比例,按照“15宜华01”与“15宜华02”所占两期债券总额的比例分配,即“15宜华01”占出质财产份额的三分之二,“15宜华02”占出质财产份额的三分之一。

  3、公司以位于汕头市澄海区莲下镇槐东工业区“汕头莲下总部项目”,公司全资子公司梅州市汇胜木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梅州汇胜”)以位于梅州市平远县大柘镇黄沙村“梅州汇胜工厂”三旧改造项目未来的净收益权为“15宜华01”与“15宜华02”兑付提供担保。财产提供担保的比例,按照“15宜华01”与“15宜华02”所占两期债券总额的比例分配,即“15宜华01”占担保财产份额的三分之二,“15宜华02”占担保财产份额的三分之一。

  4、广州宜华和梅州汇胜为“15宜华01”与“15宜华02”兑付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授权受托管理人广发证券代表全体持有人与相关方办理上述增信措施相关手续,签署相关共管协议和担保协议,办理相关质押登记手续。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