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境外债券回购实施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01          证券简称:方正证券        公告编号:2020-05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债券发行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方正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方正香港金控”)的全资子公司First FZ Bond Limited于2018年11月16日发行了2亿美元的境外债券,期限为2年,票面利率为6.9%。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

  二、债券已回购情况

  公司于2017年12月5日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境内外债务融资工具一般性授权的议案》,同意授权董事会,并同意董事会授权执行委员会,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监管机构的意见和建议,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框架和原则下,从维护本公司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出发,全权办理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全部事项。

  根据股东大会的上述授权,公司执行委员会于2020年3月召开的2020年第27次和第30次会议同意方正香港金控启动境外债券回购。

  First FZ Bond Limited已于公开市场对已发行的境外债券进行了回购,已回购的债券票面金额为1,129万美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5月7日、2020年6月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

  三、本次债券回购实施结果

  本次债券回购期间为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6月29日,截至本次回购期限届满,First FZ Bond Limited已于公开市场回购票面金额为8,871万美元的债券,并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债券条款注销已回购债券。截至本公告日,First FZ Bond Limited已累计回购债券票面金额1亿美元,剩余发行在外的债券票面金额为1亿美元。

  特此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