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航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91       证券简称:航发科技        编号:临2020-02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0年6月24日发出,外地董事以快递、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本地董事直接递交。

  (三)会议于2020年6月30日上午,在成都成发工业园118号大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用通讯表决方式。

  (四)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

  二、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下列议案:

  通过了《关于审议〈调整综合授信额度并接受控股股东担保〉的议案》。

  1、同意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由7.4亿元增加至9.6亿元,其中流动资金贷款额度9亿元,贸易融资额度0.6亿元。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同意公司向中国航发成都发动机有限公司支付年化担保费率为1%的担保费用,实际担保费支出以实际使用的担保额度及期限计算,按年结算,公司担保费用最高不超过620万元/年。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6票回避。

  独立意见:我们认为,以上关联交易是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需,符合公司长远发展和全体股东的利益,遵循公平、公正、自愿、诚信的原则作出的,没有发现存在损害交易各方利益的情况,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审批程序符合有关规定。我们对本关联交易事项表示同意。

  特此公告。

  中国航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