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20-070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0年6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公司已提前以邮件、电话等方式将本次会议事宜通知了全体监事并当面送交了会议材料。

  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沈国平女士主持, 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通知和召开程序及议题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的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及《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文件的规定,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加速资金周转,不存在损害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有关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的《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1)。

  议案表决结果为:全体监事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三、上网公告附件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