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重大EPC工程项目的公告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股票代码:600496        编号:临2020-05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精工”)于近日收到绍兴市棒垒球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浙江精工作为牵头单位,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成功中标重大工程项目——杭州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项目EPC总承包(以下简称“该项目”)。这是公司迄今为止承接的规模最大的装配式建筑项目,是本年度又一项EPC总承包项目,体现了公司向钢结构建筑系统集成商转型的战略的不断落地。

  杭州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为亚运赛事提供综合配套。项目规划以棒垒球运动为主题特色,进一步打造现代化“未来社区”,通过亚运会赛事场馆和未来社区的相互融合,打造市区融合的交汇点、融杭联甬接沪的桥头堡、创新创业的新高地,促进城市体育、文化、社会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国际化知名社区的营造。

  该项目中标金额123,962.9万元,要求装配化率达到60%以上,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点场馆及设施之一,也是公司迄今为止承接的规模最大的装配式建筑项目。

  一、项目情况介绍

  项目名称:杭州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项目EPC总承包

  该项目属于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点项目。公司中标金额123,962.9万元,工期700日历天,采用的是公司独有的GBS绿筑装配式体系,装配化率63%。

  二、招标人概况

  绍兴市棒垒球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20年2月18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住所:浙江省绍兴市凤林西路135号6楼627室,主要经营范围:体育场地设施经营(不含高危险性体育运动);体育竞赛组织;体育中介代理服务;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等。

  上述交易方与公司及本公司所控制企业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业务承接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对公司的影响

  1、该项目是公司2020年以来承接的又一个装配式建筑项目,装配化率超过60%。项目的承接又一次证明公司绿筑GBS装配式建筑体系的市场竞争力。

  2、该项目以EPC总承包模式承建,有助于推进公司的公建业务向EPC总承包模式转变,并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3、该项目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点场馆及设施之一,是公司继北京奥运会“鸟巢”项目、北京冬奥会“奥运村人才公租房项目”、“延庆赛区项目”、“张家口赛区奥运村项目”等世界级运动会项目后又一体育场馆类项目承接,体现了公司在体育场馆类项目中的技术优势和品牌实力。

  4、该项目的承接不构成关联交易,对本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四、风险提示

  公司目前已取得该项目中标通知书,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具体条款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