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601012       股票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69号

  债券代码:136264       债券简称:16隆基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20年度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含控股子公司)2020年度在不影响正常经营资金需求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购买商业银行的理财产品单日最高余额上限为80亿元,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投资、滚动使用,授权公司财务负责人办理相关事项,本次预计及授权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单笔理财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具体情况请详见公司2020年1月2日披露的相关公告)。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前次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具体购买情况请详见公司2020年4月3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已全部赎回,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委托理财产品赎回情况

  二、尚未赎回的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已全部赎回。

  三、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单位:万元

  注:实际投入金额为期间单日最高余额;最近一年净资产指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期末净资产;最近一年净利润指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

  特此公告。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