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658                 股票简称:电子城             编号:临2020-045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2020年6月29日,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电子城高科”)全资子公司朔州电子城数码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朔州电子城”)参与朔州市朔城区自然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活动中竞得如下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1、以21,900万元竞得编号为朔区国土2017-19-1号地块,该地块位于朔州恢河南岸、马邑南路东侧、学院街北侧,面积173,885.97平方米;土地用途:二类居住用地;

  2、以1,550万元竞得编号为朔区国土2017-19-2号地块,该地块位于朔州恢河南岸、马邑南路东侧、学院街北侧,面积36,774.07平方米;土地用途:中小学。

  2013年3月13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投资成立项目公司的议案》,公司在朔州市成立合资公司朔州电子城,负责开发电子城·朔州数码港项目;2015年2月13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收购朔州公司合资方股权的议案》,朔州电子城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2015年11月20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朔州电子城数码港开发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朔州电子城增资至20,000万元。本次朔州电子城竞拍土地在电子城·朔州数码港项目的计划之中。

  二、挂牌人情况

  朔州市朔城区自然资源局

  三、挂牌标的基本情况

  四、购买土地使用权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认为,本次竞得项目用地将增加电子城高科优质土地资源储备,成为朔州电子城“十四五”战略发展的重要支撑,符合电子城高科整体战略规划,有利于电子城高科可持续发展和战略规划目标实现,预计对电子城高科未来发展形成有力支持。

  特此公告。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