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57          证券简称:正邦科技          公告编号:2020-167

  债券代码:112612          债券简称:17正邦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22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方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20年7月2日下午16: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5名,实际参加董事5名,全体董事均亲自出席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要求。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程凡贵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黄建军、吴佑发和邹富兴先生,总经理林峰先生,财务总监王永红先生和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飞女士等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根据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认为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预留授予条件已经满足,确定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预留授予日为2020年7月2日,向260名激励对象授予537.00万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9.08元/股。

  公司独立董事针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内容详见刊登于2020年7月3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20-169公告。

  2、会议以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第三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有关规定以及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相关授权,董事会认为,截止2020年7月26日,2017 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第三个行权期行权条件已满足,同意办理符合行权条件的首次授予334名激励对象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可行权数量950.88万份。

  公司董事长程凡贵先生为公司 2017 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故董事董事长程凡贵先生回避了对该议案的表决,其余非关联董事同意本议案。

  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意见,江西华邦律师事务所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关于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第三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公告》详见刊登于2020年7月3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20—170号公告。

  3、会议以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股票期权预留授予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有关规定以及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相关授权,董事会认为,截止2020年7月23日,2017 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股票期权预留授予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条件已满足,同意办理符合行权条件的预留授予109名激励对象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可行权数量275.10万份。

  公司董事长程凡贵先生为公司 2017 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故董事董事长程凡贵先生回避了对该议案的表决,其余非关联董事同意本议案。

  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意见,江西华邦律师事务所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关于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股票期权预留授予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公告》详见刊登于2020年7月3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20—171号公告。

  4、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募投项目“潘集正邦存栏16000头母猪的繁殖场“种养结合”基地建设项目”、“广西正邦隆安县振义生态养殖繁育基地项目”、“广安前锋龙滩许家7PS种养结合产业园(一期)”、“上思正邦思阳镇母猪养殖场“种养结合”基地建设项目”、“南华正邦循环农业生态园项目”、“武定正邦循环农业生态园建设项目(一期)”、“正邦高老庄(河南)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年繁育70万头仔猪基地建设项目(一期)”、“达州大竹文星龙门7PS繁殖场项目”的实施主体分别为下属子公司淮南正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广西正邦广联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广安正邦农牧有限公司、上思正邦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南华正邦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武定正邦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正邦高老庄(河南)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大竹正邦农牧有限公司。公司将使用2019年度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分别向募投项目的实施主体进行增资,其中淮南正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22,431.31万元、广西正邦广联农牧发展有限公司26,327.50万元、广安正邦农牧有限公司10,169.23万元、上思正邦畜牧发展有限公司10,421.97万元、南华正邦畜牧发展有限公司22,245.20万元、武定正邦畜牧发展有限公司10,215.31万元、正邦高老庄(河南)现代农业有限公司19,788.16万元、大竹正邦农牧有限公司19,861.79万元。

  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意见,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上述事项发表了核查意见。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子公司增资的公告》详见刊登于2020年7月3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20—167号公告。

  5、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经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大华核字[2020]000325《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鉴证报告》确认,截至2020年6月28日,公司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金额为6,884.19万元,根据《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公司拟用募集资金对上述自筹资金投入金额进行置换。

  公司监事会和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发表了意见,保荐机构对此出具了核查意见。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详见刊登于2020年7月3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20—165号公告。

  6、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运营成本,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的前提下,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公司将使用2018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26,800万元、2019年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不超过121,5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公司董事会批准该议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如果募集资金使用期限届满或募集资金使用进度加快时,公司将及时、足额地将该部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不直接或间接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公司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在过去12个月内没有进行风险投资并承诺在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不对控股子公司以外的对象提供财务资助。

  公司监事会和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发表了意见,保荐机构对此出具了核查意见。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详见刊登于2020年7月3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20—166号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六届第十次董事会决议;

  2、国信证券关于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的核查意见;

  3、国信证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的核查意见;

  4、国信证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的核查意见;

  5、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