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16      证券简称:黑芝麻       公告编号:2020-04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1日以书面直接送达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于2020年7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经各董事对本次会议的议案进行审议和表决,现公告如下: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需要,董事会同意本次公司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玉林分行”)申请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7,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业务,其中:公司单一授信总额不超过32,000万元,单笔流动资金借款期限不超过三年、其他单笔业务期限不超过一年;控股子公司广西南方黑芝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南方黑芝麻”)单一授信总额不超过35,000万元,单笔业务期限不超过一年;授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借款、银行承兑汇票、国内信用证及项下融资,在授信额度内以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事项属于董事会决策范围,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详情请查阅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登载的相关公告内容。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邮储银行玉林分行要求由公司为广西南方黑芝麻的本次授信中3,0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鉴此,董事会同意由公司为广西南方黑芝麻的前述额度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董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提供担保的对象为公司持股99.95%的子公司,本次担保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范围之内。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担保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事项属于董事会决策范围,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详情请查阅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登载的相关公告内容。

  备查文件: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