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28      证券简称:中铁工业     编号:临2020-02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83,802,693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7月13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限售股上市的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二)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的核准情况

  2016年9月1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了《关于核准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124号),核准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铁”)发行383,802,693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同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16,351,118股新股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募集配套资金”)。

  (三)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的登记情况

  公司因本次交易向中国中铁发行新增股份合计383,802,693股,并于2017年1月12日办理完毕新增股份的股份登记手续;公司因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向华安未来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聚赢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东省铁路发展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农银汇理(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8家投资者合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378,548,895股,并于2017年3月27日办理完毕新增股份的股份登记手续。

  (四)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的锁定期安排

  中国中铁因本次交易取得的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根据中国中铁于2015年12月2日向本公司出具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锁定期的承诺函》,承诺函中股份锁定期自动延长至少6个月的条件已成就,中国中铁自本次交易中取得的股份锁定期延长6个月,限售期限截止至2020年7月11日,预计上市时间为2020年7月13日(因非交易日顺延)。

  其余8家投资者因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取得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不得转让,已于2018年3月27日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本次限售股形成后,公司未发生因送红股、资本公积转增或其他事宜导致股本数量的变化,不存在相应限售股的同比例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中国中铁2015年12月2日出具《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锁定期的承诺函》,承诺:1、因本次发行取得的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将不以任何方式转让。2、如本次交易完成6个月内中铁二局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和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价之较高者,在此期间内,中铁二局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须按照中国证监会、上交所的有关规定作相应调整,下同),或者交易完成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如该日不是交易日,则为该日后第一个交易日)低于发行价的,中国中铁因本次发行取得的股份的锁定期自动延长至少6个月。

  截至本公告日,中国中铁严格履行了相关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一)是否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否

  (二)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中铁工业本次交易限售股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的规定,本次限售股持有人遵守了与限售股相关的规定和承诺。独立财务顾问对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无异议。

  本次交易独立财务顾问机构未发生变化。因相关人员工作变动等原因,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发生变更。具体请见公司于2016年10月21日发布的《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2017年12月26日、2019年2月27日及2019年8月22日发布的《关于更换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83,802,693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7月13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