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136                 证券简称:信维通信                公告编号:2020-047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信维通信”)于2020年7月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公司发展经营需要及优化公司资金结构,公司拟向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以下简称“国开行”)申请用于5G天线系统研发项目的中长期流动资金贷款,贷款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65亿元,贷款期限5年(2年提款期,3年还款期)。为获得更优的贷款利率,公司全资子公司信维创科通信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或“信维创科”)以其持有的土地及地上厂房为上述贷款提供抵押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06年4月27日

  3、注册地点: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西环路1013号A.B栋

  4、法定代表人:彭浩

  5、注册资本:96863.9966万元人民币

  6、最近一年及一期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借款人: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担保人:信维创科通信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3、贷款人: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

  4、担保方式:土地和厂房质押(抵押价值以双方协商为准);

  5、贷款金额:人民币1.65亿元;

  6、贷款期限:5年期(2年提款期,3年还款期);

  公司拟向国开行申请用于5G天线系统研发项目的中长期流动资金贷款,贷款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65亿元,贷款期限5年(2年提款期,3年还款期)。子公司拟以依法持有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昌东街甲7号1幢等3幢(X京房权证开字第025598号)、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景秀街14号1号楼等2幢(X京房权证开字第025551号)的土地及地上厂房为上述银行贷款提供抵押担保,并签署相关抵押合同(包括后续不时之变更、补充协议等),以及办理抵押登记相关手续。担保协议具体内容将在上述范围内以银行与公司最终核定内容为准。公司同意并授权本公司法定代表人彭浩签署借款相关合同及办理抵押登记所需的一切法律性文件。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事项符合公司章程及相关制度的规定,全资子公司对公司的担保系出于公司整体业务发展需要,可有效满足公司的融资需求,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公司经营稳定、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良好,本次担保事项的风险处于可控范围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监事会意见

  经核查,公司监事会认为本次全资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符合公司整体利益,有利于公司经营发展。决策程序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监事会同意本次担保事项。

  六、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全资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风险可控。本次担保及决策程序合法有效,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本次全资子公司为公司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七、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及子公司的实际担保总额约为129,348.1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7.16%;公司及子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无逾期对外担保,也无涉及诉讼的担保。

  特此公告。

  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