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维信诺             公告编号:2020-07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20年7月2日以电子邮件及专人通知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7月10日下午在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辛2号迪阳大厦606单元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举行。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程涛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的董事9人,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1.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公司使用并购贷款剩余担保额度的议案》

  公司分别于2018年9月25日和2018年10月1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和2018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并购贷款的议案》,向银行申请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60,000万元的并购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7年。鉴于上述并购贷款涉及抵押物账面价值较高,为保障公司权益,公司控股子公司云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拟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分行(以下简称“农业银行”)签署《最高额抵押合同补充协议》,约定公司及控股孙公司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可以使用《最高额抵押合同》的剩余担保额度,在农业银行办理短期流动资金贷款、贸易融资贷款及或有资产等业务,公司并购贷款余额及后续融资金额合计不超过287,409.1853万元的最高担保额度,担保额度期限与并购贷款期限一致,担保额度在期限内可循环使用。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及控股公司使用并购贷款剩余担保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20-075)。

  2.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云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安云谷”)因补充流动资金的需要,拟以其拥有的账面价值约为人民币2.02亿元的机电设备,与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总额度为人民币1.5亿元,融资租赁期限为18个月。公司对上述融资租赁业务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拟与中航租赁签署《保证合同》。同时,固安云谷与公司控股的昆山工研院新型平板显示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将以各自持有的部分专利为上述融资租赁业务提供质押担保,并分别拟与中航租赁签署《专利权质押合同》。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20-076)。

  3.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为:2020-077)。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