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78            证券简称:珠江钢琴           公告编号:2020-033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以书面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议案资料,于2020年7月20日上午8:30以现场会议方式在公司监事会办公室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唐和平主持,会议的召集及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一、本次会议审议情况

  1、以3票同意、0票否决、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是根据当前市场环境及该项目实际建设情况而审慎做出的决策,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益;本次终止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

  《关于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证券日报》。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以3票同意、0票否决、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发行超短期融资券有利于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满足公司发展需要。本次融资决策程序规范,审批程序合法,符合公司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公司发行超短期融资券。

  《关于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证券日报》。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备查文件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年七月二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