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26         证券简称:银轮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于2020年7月20日届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7月1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第八届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由公司股东及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推荐,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提名徐小敏先生、陈不非先生、徐铮铮先生、柴中华先生、庞正忠先生、周浩楠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彭颖红先生、刘海生先生、俞小莉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上述董事候选人中,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未被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上述董事候选人中,除徐铮铮是公司实际控制人徐小敏先生儿子外,其他董事候选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的董事任期为三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董事候选人人数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其中独立董事候选人人数比例未低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也不存在连任公司独立董事任期超过六年的情形。本次换届选举不会到导致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董事人数总计超过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全体董事仍将按照《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同时公司对第七届董事全体董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附件: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特此公告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0日

  附件: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徐小敏:男,1958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工程师。1975年12月进入天台机械厂工作,历任冷却器车间主任、生产科科长、厂长、厂长兼党委副书记等职,1999年3月至今在本公司(由原天台机械厂改制而成)工作,担任董事长、总经理,2004年至今任董事长,兼任天台银轮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天台银轮工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山东银轮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董事、上海银轮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海银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上海创斯达热交换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银吉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昌银轮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正奇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银轮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浙江天和联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不非:男,1960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1978年至1984年在天台造纸厂工作,任设备管理员、生产调度;1984年至1986年在浙江工业大学学习;1986年至1993年在天台县工业局工作,任工业局企管股科员、副股长、股长、工业局副局长;1993年至1996年在天台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任副主任、党组副书记;1996年至2000年11月在台州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任办公室副主任、地政监察处处长、办公室主任;2000年12月进入本公司工作,历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等职。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兼任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银轮普锐汽车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宇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上海银轮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皮尔博格银轮排放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徐铮铮,男,1989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12年7月进入本公司工作,历任公司质保部质量经理、轿车铝油冷器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等职,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战略规划部部长、上海银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银轮新能源热管理系统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广州银轮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董事。

  柴中华:男,1967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工程师。1988年8月至1999年2月在天台机械厂工作,历任技术员、主管、质量部质检科科长;1999年3月至今在本公司(由原天台机械厂改制而成)工作,历任冷却器分厂副厂长、质量部部长、技术中心主任、企管信息部部长、总经理助理等职,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兼任天台银申铝业有限公司董事、天台银之园餐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山东银轮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杭州银轮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庞正忠:男,1963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1987年7月至1992年12月,在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系工作,任科技法教研室主任;1993年2月至2004年3月,任北京市金诚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2004年4月至今,任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现为该所主任。兼任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法学院法硕导师、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等职。

  周浩楠:男,1989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经济师。2012年12月进入本公司工作,历任战略客户室客户经理、发动机后处理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商用车与非道路事业部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等职,现任发动机后处理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彭颖红:男,196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南工业大学工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博士后、特聘教授。1995年-2002年任国家模具CAD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塑性成形工程系副主任;2002年-2010年任上海交通大学科技处处长、科研院常务副院长。2010年4月-2017年4月,任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兼任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2007年12月至今任民革中央委员,上海市政协委员。现任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本公司独立董事、南京凯微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道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无锡中捷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独立董事。

  刘海生:男,1969年10月出生,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厦门大学会计学博士后,会计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国籍。2004年9月-2011年11月,任浙江工商大学财会学院副院长;2011年11月-2012年11月,任云南省保山市市长助理;2012年12月-2016年12月,任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处长,曾兼任宁波热电、钱江摩托、银江股份、金科股份等公司独立董事和沪杭甬高速独立监事(H股)。2017年1月至今,任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馆长。2017年8月至今任本公司独立董事、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俞小莉:女,1963年1月出生,博士,浙江大学教授。1985年8月至今在浙江大学任助教、副教授、教授,浙江省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浙江省内燃机学会监事长,曾任本公司第五届、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现任浙江大学教授、浙江博众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杭州富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独立董事、浙江万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独立董事。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