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上海银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增资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26         证券简称:银轮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7月18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上海银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增资的议案》,公司拟向上海银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银颀”)增资人民币80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现将相关事项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加快实施国际属地化生产,实施国外投资与并购,扩大生产能力,提升公司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公司拟向上海银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银颀”)增资人民币80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二、被增资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上海银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富特北路211号302部位368室

  3.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银轮投资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徐小敏)

  4.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实业投资,商务信息咨询。

  5.主要股东及出资情况:

  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银轮投资有限公司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6.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注:以上2019年度财务数据经审计,2020年1-3月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出资方式

  公司以自有资金向上海银颀增资人民币8000万元,上海银轮投资有限公司不增资。

  本次增资完成后,上海银颀的股权结构如下:

  四、对外投资目的及对公司影响

  此次通过增资上海银颀,最终增资到公司全资子公司美国银轮热动力有限公司(Yinlun TDI LLC),主要用于美国银轮热动力有限公司厂房和生产线的投资建设,满足国际大客户的快速供货和售后服务需求,有利于公司获取更多的北美客户订单。

  本次增资对象为公司控制的全资子公司,投资金额较少,不会对公司本期及未来财务状况造成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

  2020年7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