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杭州嘉富泽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所投企业在科创板 上市发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03         证券简称:龙宇燃油       公告编号:2020-04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宇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购的基金“杭州嘉富泽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富泽地”)持有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寒武纪”)812,651股,持股比例0.20%,股权占比较低。

  公司通过嘉富泽地基金持有的寒武纪股份将持续依照公允价值进行核算和确认,其持有的寒武纪股份公允价值变动所实现的税后收益预计将超过公司上一年度归母净利润的10%,同时未来寒武纪在二级市场股价波动可能对公司持有的嘉富泽地基金份额的公允价值产生不确定性影响,其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实际影响以审计报告结论为准。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宇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购的基金嘉富泽地所投企业寒武纪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 A股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并于2020年7月20日上市交易。寒武纪于科创板上市的详细内容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查阅。

  一、公司间接持有寒武纪的基本情况

  公司所投嘉富泽地基金(持有份额比例 92.35%)持有寒武纪812,651股,持股比例为0.20%,并承诺该部分股权自寒武纪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

  寒武纪发行基本情况如下:

  股票简称:寒武纪

  股票代码:688256

  发行价格:64.39元/股

  发行数量:4,010.00万股

  根据财政部 2017 年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第 22 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和《企业会计准则第 37 号-金融工具列报》规定,公司对嘉富泽地基金的投资按照超过一年到期且预期持有超过一年的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非流动金融资产计量及列报。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截至2020年7月20日,寒武纪收盘价为212.40元/股,公司因嘉富泽地基金持有的寒武纪股份公允价值变动所实现的税后收益预计将超过公司上一年度归母净利润的10%。

  公司通过嘉富泽地基金持有的寒武纪股份将持续依照公允价值进行核算和确认,未来寒武纪在二级市场股价波动可能对公司持有的嘉富泽地基金份额的公允价值产生不确定性影响,其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实际影响以审计报告结论为准。

  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