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 002863          证券简称: 今飞凯达         公告编号: 2020-075

  债券代码: 128056          债券简称: 今飞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飞凯达”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7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结合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0年7月15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葛炳灶先生召集并主持,应出席董事8名,亲自出席董事8名,其中叶龙勤先生、虞希清先生、童水光先生、刘玉龙先生、杨庆华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葛炳灶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葛炳灶先生简历见附件。

  (二)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何东挺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何东挺先生简历见附件

  (三)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选举葛炳灶先生、童水光先生、杨庆华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主任委员为葛炳灶先生。

  选举童水光先生、刘玉龙先生、叶龙勤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主任委员为童水光先生。

  选举刘玉龙先生、杨庆华先生、葛础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主任委员为刘玉龙先生。

  选举杨庆华先生、童水光先生、何东挺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主任委员为杨庆华先生。

  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四)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何东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聘任叶龙勤先生、杨志成先生、张建权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聘任朱妍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以上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见附件。

  (五)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聘任王凤女士为公司审计部负责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王凤女士简历见附件。

  (六)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金丽斌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金丽斌女士简历见附件。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0日

  附件:董事长、副董事长、高级管理人员、审计部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葛炳灶,男,1963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1992年1月至1996年任金华车圈厂副厂长,1996年1月至1998年10月任浙江今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程师,1998年10月至2005年2月任浙江今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5年2月至2011年4月任浙江今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浙江今飞凯达轮毂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1年4月至2011年10月任浙江今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浙江今飞凯达轮毂有限公司董事长。2011年10月至今任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公司董事长。目前兼任金华市今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华市电镀协会理事长、浙江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及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东阳商会轮值会长、金华市表面工程协会会长等职务。

  葛炳灶先生目前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通过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市今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25.13%的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葛炳灶先生目前直接持有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3.42%股份并担任董事长、直接持有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68.25%的股份并担任董事长,除上述关系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公司核实,葛炳灶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何东挺,男,1983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公司律师。曾任浙江今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法务专员、总裁办主任、董事会秘书、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金华市今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贵州今飞轮毂有限公司董事、富源飞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东挺先生目前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0.47%的股份。何东挺先生直接持有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3.81%的股份并担任董事,除上述关系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公司核实,何东挺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叶龙勤,男,197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工程师。曾任金华车圈厂技术主管、浙江今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金华车轮厂副厂长、浙江今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金属压延厂厂长、浙江今飞凯达轮毂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公司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浙江今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龙勤先生目前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0.64%的股份。叶龙勤先生目前直接持有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32%的股份、直接持有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1.09%的股份,除上述关系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公司核实,叶龙勤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杨志成,男,1974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浙江今飞电动车轮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浙江今飞摩轮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今飞智造摩轮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今飞亚达轮毂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志成先生目前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0.09%的股份。杨志成先生目前直接持有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0.73%的股份,除上述关系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公司核实,杨志成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张建权,男,1973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产部部长、公司设备科科长、厂长,云南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零售市场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

  张建权先生目前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0.04%的股份。张建权先生目前直接持有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0.36%的股份,除上述关系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公司核实,张建权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朱妍,女,1973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浙江今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财务部核算科科长及浙江今飞凯达轮毂有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现任公司财务总监、金华市今飞轻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监事、金华市今飞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监事、云南富源今飞轮毂制造有限公司监事等职务。

  朱妍女士目前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金华市今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0.11%的股份。朱妍女士目前直接持有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0.73%的股份,除上述关系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公司核实,朱妍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王凤,女,1979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公司会计,现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

  王凤女士目前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金华市今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0.02%的股份。王凤女士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公司核实,王凤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金丽斌,女,1992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金丽斌女士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公司核实,金丽斌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7)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