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ST天夏        公告编码:2020-04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期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张立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张立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相关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由于张立先生辞职导致本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人数少于三分之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在补选的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张立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务。张立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辞职后,张立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张立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监事会对张立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规范运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7月 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