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公告编号:2020-053

  

  股东黄柏洪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06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49),公司部分股东拟自股份减持计划公告后于减持股份期间减持持有的相关公司股份,具体内容详见上述公告。其中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黄柏洪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2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其计划自前述股份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自2020年07月17日至2021年01月16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2,25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3%。

  近日,公司收到了股东黄柏洪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获悉黄柏洪先生于2020年07月17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82,250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1、已披露股份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单位:股

  2、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2020年07月17日,股东黄柏洪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82,2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根据股东黄柏洪先生本次减持股份计划,该减持股份计划其已实施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二、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注:

  1、若上述表格合计数的尾数与各分项数字之和的尾数不一致的情况,系由四舍五入的原因所引起。

  2、 黄柏洪先生本次减持的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包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部分)。上述其有限售条件股份为高管锁定股。

  三、其他相关说明

  (一)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符合《证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以及其作出的有关股份减持的承诺。

  (二)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且本次减持股份与此前已披露减持计划一致,不存在违规行为。黄柏洪先生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其本次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其减持计划约定的数量及相关规定。

  (三)上述股东非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股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董监高持股变化情况文件。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7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