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20-03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7月21日下午在福建省光泽县十里铺公司办公大楼四层会议室以通讯和现场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傅光明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7月11日以专人递送、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参加会议董事九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九人,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表决结果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认为公司编制的《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内容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3号——半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2017年修订)》,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2日在公司指定信息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或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二、本次会议在关联董事傅光明先生、傅芬芳女士、周红先生等三人回避表决的情况下,由出席会议的其余六位无关联关系董事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0年度关联交易的议案》。表决结果为: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基于公司2020年度实际日常经营情况需求,预计公司与部分关联企业关联交易额度预计事项将超出2020年初披露的预计范围,因此特对部分关联企业年初预计的关联交易额度进行合理调整。此次关联交易额度的调整符合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所需,有利于公司的持续稳健发展,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及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调整部分关联交易额度后,双方将继续严格遵循平等、自愿、公平的原则,参照市场价格确定交易价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2日在公司指定信息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0年度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

  三、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表决结果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鉴于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首次授予激励对象中9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已离职或不在公司任职,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上述人员不再具备激励资格,公司董事会同意对上述不具备激励资格的9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74,281股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12.07元/股加上银行同期存款利息之和。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2日在公司指定信息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2)。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关于减少注册资本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表决结果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董事会同意根据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回购注销相关情况,将公司注册资本由1,244,299,512元减少至1,244,125,231元,股份总数由1,244,299,512股减少至1,244,125,231股。并同意根据上述注册资本和股份总数的变更情况,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第六条、第十九条相关内容,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2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减少注册资本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3)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五、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表决结果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20年8月6日下午15:00在福建省光泽县十里铺本公司办公大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提请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审议的议题如下:

  1、《关于回购注销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2、《关于减少注册资本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2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