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 上海芦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88%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科技          公告编号:2020-09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6月12日和2020年6月3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参股公司上海芦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剩余88%股权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6月13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公司《关于收购参股公司上海芦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剩余88%股权的议案》(公告编号:2020-088)。

  二、交易进展情况

  (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近日,上海芦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芦鸣科技”)办理完成了股权收购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同时领取了换发后的《营业执照》。目前,公司持有芦鸣科技100%的股权,芦鸣科技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芦鸣科技换发后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二)股权价款支付情况

  根据公司与交易对方签订的《关于上海芦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转让协议》”),本次交易总价款分两期支付。近日,公司已按《转让协议》的约定完成第一期支付,即人民币13,156.00万元。

  上述工商变更登记的日期、股权价款支付的金额及日期与《股权转让协议》约定不存在差异。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