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20-039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7月21日在福建省光泽县十里铺公司办公大楼四层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7月11日以专人递送、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全体监事,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张玉勋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监事三人,实际参加会议监事三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表决结果为: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组织编制的《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内容、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2日在公司指定信息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二、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0年度关联交易的议案》。表决结果为: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认为,本次调整部分关联交易事项,是基于公司实际经营需求提出,将有效保障公司持续稳定生产经营。本次调整后关联交易事项将继续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证交易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2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0年度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

  三、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表决情况: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认为,鉴于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对象中9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已离职或不在公司任职,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该部分人员已不再具备激励资格。监事会同意取消上述9名激励对象资格并回购注销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全部限制性股票共计174,281股,回购价格为12.07元/股加上银行同期存款利息之和。本次回购注销不影响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实施。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2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2)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年七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