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61              证券简称:多喜爱            公告编号:2020-054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7月21日,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西路52号建投大厦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形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7月17日以专人通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监事。应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监事3人,实际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方霞蓓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监事会审议并通过了相关议案,并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筹划对子公司以债转股方式进行增资的议案》

  经充分研究、论证,公司拟在子公司层面引入外部投资者,以债转股的方式对子公司进行增资。该等外部投资者需符合《国务院关于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的意见》(国发[2016]54号)之附件《关于市场化银行债权转股权的指导意见》中对于实施机构的要求。

  公司拟选择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同时作为债转股标的企业,引入债转股投资者,在标的企业层面实施债转股。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