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增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98   股票简称:中南传媒   编号:临2020-02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20年7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拟增补杨壮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杨壮先生简历如下:杨壮,男,1968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汉族,湖南汨罗人,中共党员,高级记者,中南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管理学硕士。1990年7月起历任中国石化总公司洞庭氮肥厂子弟中学教师,湖南经济电视台记者,湖南电视台新闻中心《潇湘晨光》《湖南新闻联播》制片人,湖南电视台新闻中心编辑部主任、新闻中心副主任、新闻中心主任;2010年8月至2016年6月任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主任;2016年6月至2018年6月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其中,2016年6月至2017年3月兼任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主任);2018年6月至2020年5月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2020年5月至今任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编辑、总经理。第15届长江韬奋奖获得者,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杨壮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增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