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二季度建筑业经营情况简报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浙江交科     公告编号:2020-100

  债券代码:128107   债券简称:交科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7号—上市公司从事土木工程建筑业务》等相关规定,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将2020年第二季度建筑业经营情况简报如下:

  一、订单情况

  1、项目概况

  注:截至报告期末在建项目的合同总额为1098.11亿元,其中累计已确认收入总金额为  431.09亿元,剩余未完工总金额为667.02亿元。

  2、投资项目

  本报告期无投资项目。

  二、截至报告期末重要项目履行情况

  三、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相关数据为阶段性数据,且未经审计,因此上述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最终以定期报告披露数据为准。项目履行过程中存在合同方按实际情况调整、原材料价格波动、项目开工不及时等诸多不确定因素,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