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82     证券简称:*ST中绒    公告编号:2020-5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7月17日以电子邮件及微信方式发送至每位董事。会议应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分别是李向春、郝广利、申晨、刘京津、禹万明、王润生,独立董事虞世全、安国俊、张刚。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根据公司今后发展战略及发展规划并结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增加经营范围,拓展盈利途径,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未来发展业绩,公司拟对经营范围进行变更,在原有经营范围的基础上增加“实业投资、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与服务”等内容,最终以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核准结果为准,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20-57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因公司经营范围变更,公司拟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做相应修订,具体修订条款如下:

  修订后的章程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公司定于2020年8月6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内容详见“2020-58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特此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七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