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为控股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2             证券简称:世纪华通             公告编号:2020-085

  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为控股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了更好地保证业务拓展,确保满足正常运作所需的资金需求,进一步推进数据中心、云计算、云存储等IDC产业的投资建设,根据《证券法》、《公司法》和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5)120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无锡世纪七道智慧云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智慧云实业”)申请综合授信业务提供不超过人民币400,000万元额度的连带责任担保、拟由全资子公司盛跃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跃网络”)为全资控股子公司盛趣股权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趣股权投资”)申请综合授信业务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500万元额度的连带责任担保。担保范围为融资合同项下所应承担的全部债务本金、利息、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债权人实现债权的费用等。

  公司于2020年7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为控股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决议的形成和签署人数均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根据《公司章程》等规章制度的规定,本次担保事项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上述信贷业务及担保事项涉及的相关协议均尚未签署。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无锡世纪七道智慧云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公司名称:无锡世纪七道智慧云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注册资本:人民币720,000万元

  3、注册地址:无锡市新吴区龙山路2-18-1902

  4、执行事务合伙人:盛趣股权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5、成立日期:2020年3月20日

  6、主营业务:投资

  7、股权结构:

  ■

  注: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融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层穿透无公司关联方。

  8、与公司关系:控股子公司

  9、或有事项涉及的总额(包括担保、抵押、诉讼与仲裁事项):无

  10、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二)盛趣股权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盛趣股权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2,000万元

  3、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海趣路36、58号1幢318-320室

  4、法定代表人:谢斐

  5、成立日期:2011年3月30日

  6、主营业务:股权投资管理

  7、与公司关系:全资控股子公司

  8、或有事项涉及的总额(包括担保、抵押、诉讼与仲裁事项):无

  9、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智慧云实业及盛趣股权投资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为智慧云实业提供担保

  债权人:第三方银行等持牌金融机构

  被担保人:无锡世纪七道智慧云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担保人: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自担保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借款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3年

  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00万元

  其他股东担保或反担保情况:无

  (二)为盛趣股权投资提供担保

  债权人:第三方银行等持牌金融机构

  被担保人:盛趣股权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担保人:盛跃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自担保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借款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3年

  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500万元

  以上担保协议均尚未正式签署,相关担保事项以正式签署的担保协议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智慧云实业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盛趣股权投资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财务风险处于公司有效的控制范围之内,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造成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担保风险可控。本次担保事项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担保余额为0万元,本次担保事项获批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额度为412,5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2,486,875.46万元的16.59%。其中,公司为并表范围内子公司担保金额为人民币410,000万元;全资子公司之间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500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金额(不含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为0。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不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