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中安国际签署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协议之终止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04          证券简称:鹏博士           编号:临2020-083

  债券代码:143143          债券简称:17鹏博债

  债券代码:143606          债券简称:18鹏博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9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协议之终止协议>的议案》。

  一、协议签署的背景

  由于资本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经公司与中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公司拟与中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协议之终止协议》,协议自签署之日起立即生效。

  二、协议主要内容

  (一)协议主体和签订时间

  2020年7月29日,公司与中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协议之终止协议》。

  (二)协议主要条款

  1、甲乙双方自愿共同终止于2020年6月24日签署的《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协议》,甲乙双方之间不再享有或承担《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协议》项下的各项权利及义务。

  2、甲乙双方共同确认,双方在《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协议》项下不存在任何争议、纠纷,《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协议》终止后,双方亦不会存在任何争议、纠纷或潜在的争议、纠纷。

  3、甲乙双方共同确认,双方在《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协议》项下均无违约情形,《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协议》终止后,双方亦互不追究或承担违约责任。

  4、双方应根据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为甲方信息披露工作提供充分协助。

  5、本协议自签署之日起立即生效。

  公司与中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认购协议之终止协议》、《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协议之终止协议》后,仍将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特此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