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02            证券简称:北京文化            公告编号:2020-07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中国华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力控股”)有关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华力控股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三、其他情况说明

  1、除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查询到的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外,公司与华力控股尚未收到其他方就此事项的法律文书、通知或其他信息。

  2、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被轮候冻结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公司与上述股东为不同主体,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与股东均保持独立,本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目前公司经营管理等一切均正常有序进行。

  3、本次股份被轮候冻结后,华力控股积极采取措施。截至目前,华力控股正与相关方积极协商。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七月三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