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法院裁定对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 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 实质合并重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88         证券简称:北大医药         公告编号:2020-03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7月31日收到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集团”)的告知函,告知函称: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北京一中院”)送达的(2020)京01破申530号《民事裁定书》和(2020)京01破13号之三《决定书》。根据《民事裁定书》《决定书》,北京一中院裁定对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方正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大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合称“方正集团等五家公司”)实质合并重整,指定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担任方正集团等五家公司实质合并重整管理人。

  截至本公告日,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疗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70,328,94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80%;医疗集团持有公司控股股东西南合成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合成”)100%股权,西南合成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70,356,26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8.58%。方正集团等五家公司进入合并重整程序,将可能对本公司股权结构等产生影响。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八月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