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22         证券简称:超讯通信         公告编号:2020-04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股东梁建中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623,8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2%,本次解除质押270,000股,剩余质押股份3,351,6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2.49%。

  ● 公司股东梁刚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416,6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4%,本次解除质押590,000股,剩余质押股份1,823,834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5.47%。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7,391,9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83%;本次解除质押股份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44,123,434股,占其合计持股总数的50.49%,占公司总股本的28.19%。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具体情况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接到通知,股东梁建中先生和梁刚先生于近日将其质押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具体内容如下:

  

  本次解质的股份暂无后续质押计划。如相关股东未来为满足自身资金需求进行股份质押,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份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注:以上表格中数据尾差为四舍五入所致。

  特此公告。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1日

  证券代码:603322         证券简称:超讯通信         公告编号:2020-049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7月30日期间累计收到政府补助资金1,865.5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9.99%。具体明细如下:

  单位:万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公司收到的上述资金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并已计入营业外收入及其他收益,确认为当期损益。最终对公司损益 的影响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