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恺英网络    公告编号:2020-092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的公告

  股东上海骐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东上海骐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骐飞投资”)因所持公司股份发生质押式回购业务违约,被司法强制执行,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股份本次被司法强制执行的原因

  骐飞投资向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大兴陇”)合计质押了3,000万股公司股票,占其所持股份总数比例为26.3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9%,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7月3日及2018年7月24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8、2018-070)。

  2020年7月31日,公司收到骐飞投资《关于所持贵司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的告知函》,由于上述质押回购业务违约,上海金融法院向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华一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海通证券大华一路营业部”)出具《协助执行通知书》【编号:(2019)沪74执76号】,要求海通证券大华一路营业部协助在三十个交易日内抛售被执行人骐飞投资持有的6,00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0.28%),抛售变现所得款汇至上海金融法院指定账户。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通过向海通证券大华一路营业部询问得知,海通证券大华一路营业部已于2020年7月30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骐飞投资账户内的股份合计1,114,000股,占其本次被司法强制执行前(2020年7月29日)所持股份的1.19%,占公司总股本的0.05%。

  二、本次司法强制执行的基本情况

  ■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强制执行的情况

  目前,股东所持股份累计被司法强制执行情况如下:

  ■

  注:自2020年4月22日起,海通证券大华一路营业部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前进中路证券营业部开始司法强制执行骐飞投资股份,详见2020年4月25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截至2020年7月30日,因被海通证券大华一路营业部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前进中路证券营业部司法强制执行股份共计21,357,950股。

  四、股东本次被司法强制执行前后持股情况

  ■

  注:2020年7月30日,骐飞投资被动减持1,139,194股,包括本次海通证券大华一路营业部司法强制执行股份1,114,000股和被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前进中路证券营业部司法强制执行股份。

  五、 股东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 本次减持是因法院强制执行造成的被动减持,骐飞投资未提前获悉公司任何重要未披露的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交易的行为。

  2、 因本次减持为被动减持,骐飞投资可能存在定期报告窗口期违规减持、未进行预披露而直接被动减持及立案调查期间违规减持等违反《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减持规定的情形。公司事前已履行了相关提示义务,后续公司将继续督促骐飞投资跟进股份被强制执行的情况,并要求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3、 骐飞投资系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悦之一致行动人,本次股份变动比例较小,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变更,亦不涉及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但鉴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全部股份均已被冻结以及轮候冻结,不排除后续可能存在公司实际控制权变动的风险,此次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未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骐飞投资:关于所持恺英网络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