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东莞市尚裕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及深圳市会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
交割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73        证券简称:沃格光电       公告编号:2020-036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东莞市尚裕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及深圳市会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

  交割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格光电”、“公司”)于2020年6月1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东莞市尚裕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深圳市会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

  1、以现金123,655,143元收购东莞市尚盈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盈实业”)持有的深圳市会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会合网络”)100%的股权及以现金2,520,000元收购深圳市合通顺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通顺”)持有的东莞市尚裕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裕实业”)2%的股权,总的股权转让价款为126,175,143元。鉴于会合网络公司持有尚裕实业公司98%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分别持有会合网络公司100%股权及尚裕实业公司100%股权。

  2、公司承接尚裕实业公司所欠尚盈实业公司借款本金人民币101,965,685元(不计利息)。

  3、公司承接尚裕实业公司应缴本协议所涉拍卖房屋土地过户登记税、持有期间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及滞纳金共计人民币29,859,172元。

  本次交易合计总金额人民币258,000,00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0 年 6 月 13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拟收购东莞市尚裕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深圳市会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0-028)。

  二、交割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会合网络和尚裕实业股权过户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变更后,会合网络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尚裕实业为公司孙公司,并且本次股权收购所涉及目标公司主要资产的土地使用权及地面建筑物的不动产权证已全部办理至尚裕实业公司名下,至此,公司已完成本次交易的全部交割事宜,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公司从2020年7月31日起将会合网络和尚裕实业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