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人保添利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一个封闭期到期后 暂停运作的公告

  

  人保添利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007607,C类份额基金代码:007608)第一个封闭期为2019年11月6日至2020年8月5日。本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为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或“本公司”)。根据基金合同约定,基金管理人决定本基金第一个封闭期到期后暂停运作,暂停进入下一开放期,暂不开放申购及转换转入等相关业务。现将有关重要事项公告如下:

  1、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及本基金第一个封闭期到期后暂停运作的安排,本基金将在该封闭期最后一日(即 2020 年 8 月5 日,以下简称“T 日”),将全部基金份额自动赎回,以本基金 T 日该类基金份额的基金资产净值向相应类别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分配。赎回金额计算公式如下:

  投资人持有 A 类基金份额自动赎回金额=(投资人持有 A 类基金份额数/A 类基金份额总份额数)×A 类基金份额基金资产净值

  投资人持有 C 类基金份额自动赎回金额=(投资人持有 C 类基金份额数/C 类基金份额总份额数)×C 类基金份额基金资产净值

  注: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基金份额及自动赎回金额以基金管理人/注册登记机构的计算结果为准。

  2、根据基金合同约定,本基金暂停运作期间,基金可暂停披露基金份额净值信息。报告期内未开展任何投资运作的,基金可暂停披露定期报告。暂停运作期间所发生的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基金暂停运作期间,基金管理人可以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决定终止基金合同,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并公告,无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暂停运作期间,基金不收取管理费、托管费和销售服务费。

  3、本基金暂停运作后,基金管理人将根据届时的市场情况决定后续运作安排。如基金管理人决定恢复本基金运作,将依法进行信息披露。

  4、风险提示:本公告仅对本基金第一个封闭期到期后暂停运作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人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可于本公司网站或相关销售机构处查阅本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资料。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其他相关信息的,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http://fund.piccamc.com)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820-7999进行查询。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并不预测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请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8月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