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为博格华纳产品定点供应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76        证券简称:瑞玛工业          公告编号:2020-04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BorgWarner United Transmission Systems(博格华纳联合传动系统公司以下简称“博格华纳”)的《中标函》,公司成为博格华纳“SAIC(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 280双离合器变速箱项目”核心零部件的定点供应商。此次公司将自主开发产品模具,并按博格华纳供应给上汽集团280双离合器变速箱产品的要求进行量产供货。根据博格华纳对该项目产品的数量预测,在该项目核心零部件供应周期(2020年至2027年)内,预计需要公司供应的新增产品销售额约人民币1.42亿元。

  此次成为博格华纳“SAIC 280双离合器变速箱项目”核心零部件的定点供应商,系公司该类产品首次配套应用于汽车双离合器变速箱上,标志着公司已成功突破该类产品技术难点并实现量产应用,提升了公司在该核心零部件的国产化供应能力,体现了全球汽车零部件巨头及国内知名汽车品牌对公司技术实力、产品品质及优异供应能力的认可,对公司加快进入国内外传统能源、新能源和混合能源汽车的变速箱部件产品市场具有重大影响,将对公司实现中长期战略目标产生重要作用。

  根据博格华纳的产品需求计划,本次订单的获得对公司近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