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南方电网相关项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50           证券简称:科林电气          公告编号:2020-05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在其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发布了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0-2022年10kVSF6全绝缘断路器柜自动化成套设备、10kV真空断路器柜(移开式)自动化成套设备框架招标结果公告,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一级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林设备”)为相关项目中标人,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情况

  2020年8月20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在其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上公布了“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0-2022年10kVSF6全绝缘断路器柜自动化成套设备、10kV真空断路器柜(移开式)自动化成套设备框架招标结果公告”,科林设备中标了10kVSF6全绝缘断路器柜(户内环网柜25kA弹簧)自动化成套设备的标包5和10kVSF6全绝缘断路器柜(户外开关箱25kA弹簧)自动化成套设备的标包4,中标金额合计10,000.61万元。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根据公司中标数量及报价测算,上述中标项目金额(除税后)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营业收入的6.20%,合同履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该项目是公司首次在中国南方电网广东区域中标,对公司未来在南方电网市场的拓展具有重要意义。

  三、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上述中标项目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合同,合同的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八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