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67           证券简称:周大生       公告编号:2020-046

  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为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周大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保荐机构,周大生于2017年4月27日上市,持续督导期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广发证券已于2020年5月出具了保荐总结报告书。鉴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于2020年5月份完成结项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保荐代表人仍需对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继续履行督导义务,并发表相关核查意见。

  公司于近日收到广发证券发来的《关于变更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安排的通知》,广发证券曾委派沈杰先生和武鑫先生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因沈杰先生和武鑫先生工作变动,不再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保荐义务,广发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蒋迪女士、万小兵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蒋迪女士、万小兵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22日

  附:蒋迪女士、万小兵先生简历

  蒋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保荐代表人。2012年9月加入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负责或参与了电声营销、凯普生物IPO项目,奥飞娱乐非公开发行项目,奥飞娱乐收购爱乐游和方寸科技、奥飞娱乐收购四月星空、岭南园林收购恒润科技等并购重组项目。拥有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以及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万小兵,男,应用数学学士、管理学硕士,保荐代表人。2006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主持或参与特变电工公募增发、祁连山定向增发、青龙管业IPO、宏辉果蔬IPO、众为兴IPO、新时达并购、欧菲科技定向增发、和宏股份IPO、汇美时尚IPO、鸿效科技IPO、企朋股份IPO、清溢光电IPO(科创板)等项目,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证券代码:002867           证券简称:周大生       公告编号:2020-045

  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7月份新增自营门店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1号——上市公司从事珠宝相关业务》要求,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将2020年7月份公司新增自营门店概况披露如下:

  ■

  注:总投资金额为计划投资额,主要包括首次铺货、装修、道具及固定资产等。

  以上经营数据为初步统计数据,最终数据以定期报告为准,特提醒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