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合作方
按股权比例调用昆明中交金盛置业
有限公司富余资金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中交地产         公告编号:2020-137

  债券代码:112410              债券简称:16中房债

  债券代码:114438              债券简称:19中交01

  债券代码:114547              债券简称:19中交债

  债券代码:149192              债券简称:20中交债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合作方

  按股权比例调用昆明中交金盛置业

  有限公司富余资金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于2020年8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与合作方按股权比例调用昆明中交金盛置业有限公司富余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3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事后审核意见,现就上述公告补充说明如下:

  一、我司将昆明中交金盛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金盛”)

  纳入合并范围的原因

  昆明金盛股权结构如下图:

  ■

  我司持有昆明金盛权益比例为36.4%,昆明金地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昆明金盛权益比例为33.6%,中交云南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昆明金盛权益比例为30%。之前由于合作各方管控决策机制要求差异,合作各方对昆明金盛共同控制,均不合并其报表。现昆明金盛销售良好主要经营目标可控,经合作各方友好协商,拟对昆明金盛《章程》和《合作协议》部分条款进行修订,修订完成后,我司通过控股子公司昆明中交金汇置业有限公司在昆明金盛股东会中对重大事项拥有超过三分之二的表决权,在昆明金盛董事会中对重大事项拥有超过二分之一的表决权。通过上述修订,我司可实现对昆明金盛公司董事会和股东会的控制,将其纳入合并范围。

  二、合作各方前期调用昆明金盛富余资金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合作各方按权益比例以同等条件调用昆明金盛富余资金情况如下:

  ■

  我司在2020-130号公告中披露的合作方拟调用昆明金盛富余资金金额(我司合计调用金额不超过29,120万元,昆明金地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计调用金额不超过26,880万元,中交云南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计调用金额不超过24,000万元)是上表中已经调用的金额加上预计将新增调用金额的合计数。

  三、关于中交云南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

  中交云南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股东构成为:昆明城路开发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30%,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0%,中交西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30%,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5%,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 5%(上述股东构成情况已在2020-130号公告中说明)。

  中交云南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由多个股东共同控制,各股东方均不对中交云南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实施控制,也不合并其报表。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关于与合作方按股权比例调用昆明中交金盛置业有限公司富余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30)其余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