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证券代码:002836           证券简称:新宏泽           公告编号:2020-075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单位:股

  ■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公司债券情况

  公司是否存在公开发行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且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未到期或到期未能全额兑付的公司债券

  否

  三、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1、报告期经营情况简介

  公司是否需要遵守特殊行业的披露要求

  否

  2020年上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公司春节后复工时间均有不同程度的延迟,对公司的生产和经营造成一定的暂时性影响;其次,2020年3月下旬以来,公司对江苏联通纪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纪元”)及其子公司的公章、财务章等印鉴失去控制,相关委派人员(担任江苏联通纪元公司副董事长、财务负责人等)无法正常履职,联通纪元不再向公司提供其合并财务报表,公司对联通纪元的财务和生产经营决策权无法正常履行,联通纪元公司董事会决议无法得到有效执行。自2020年3月开始,公司对联通纪元的控制权实质已经失去。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决定将联通纪元自2020年3月1日开始不再纳入公司2020年合并报表范围,不再从联通纪元的经营活动中获取投资收益。子公司失去控制对公司正常经营也造成了较大的影响。

  公司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320.2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7.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0.6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1.02%,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3,015.9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7.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7,954.85万元,比上年末下降0.89%。具体经营工作如下:

  1、在业务拓展方面

  公司重点关注现有中烟客户的维系与招投标工作,加大目标客户的开发力度,业务拓展工作有序进行。在持续巩固各中烟客户的业务优势地位基础上,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加大新产品拓展力度,保持了营业收入的基本稳定;根据当前市场需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增加了经营范围,生产一次性防护口罩。同时,公司积极在精品包装领域进行布局,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论证,计划从电子产品包装、其他的业务拓展领域积极探索和规划,团队建设及业务拓展有序进行。

  2、在运营管理方面

  公司持续有效运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和ERP管理系统,导入ISO5001:2001能源管理体系,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能耗管控能力及知识产权风险防范意识,优化管理机制,坚持“客户至上“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质量保障的服务,通过管理系统信息模块的完善和信息共享,实现销售、订单、生产、库存、核算等环节的信息一体化流程管理。并且,通过对运营管理水平的提升,从而降低经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维护公司战略可持续发展。

  3、在知识产权与荣誉方面

  报告期内,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获得59项国家专利以及20个注册商标。

  4、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

  公司秉承“汇纳百川,激流勇进”的精神文化理念,系统构建并循序优化集“精神文化、行为文化、制度文化、物质文化”四位一体的企业文化体系,以推进工作创新为目标,以文化活动为载体,以服务为手段,积极探索企业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使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得到了长足发展。通过组织员工参与公司内外部主题活动,塑造员工使命感与责任感;通过开展新员工培训、员工生日会、员工座谈会等活动,凝聚员工归属感;通过深化开展管理培训、技能培训、户外拓展等一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员工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通过绩效考核和年度评优等活动,赋予员工荣誉感,实现员工成就感。全方位打造具有新宏泽特色的企业文化,带动所有新宏泽人,用心筑梦,为成就百年基业而奋勇前行。

  2、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一会计期间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一会计期间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合并范围减少

  ■

  2020年3月开始,公司对联通纪元的控制权实质上已经失去,不再从联通纪元的经营活动中获取投资收益。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肖海兰

  2020年8月24日

  

  证券代码:002836         证券简称:新宏泽       公告编号:2020-072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8月24日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8月14日以通讯、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5人,实际出席董事5人。

  会议由张宏清主持,监事、高管列席。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张宏清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孟学女士为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各专门委员会成员构成如下:

  选举张宏清先生、孟学女士、黄伟坤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张宏清先生为主任委员。

  选举黄伟坤先生、黄贤畅先生、孟学女士为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黄伟坤先生为主任委员。

  选举黄伟坤先生、黄贤畅先生、孟学女士为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黄伟坤先生为主任委员。

  选举黄贤畅先生、黄伟坤先生、张宏清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黄贤畅先生为主任委员。

  (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简历详见2020年7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肖海兰女士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李艳萍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夏明珠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夏明珠女士已经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的规定。(简历详见附件)

  夏明珠女士的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大富工业区10号深圳新宏泽包装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邮编:314033;

  电话:0755-23498707;

  传真:0755-82910168;

  电子信箱:xiamz@newglp.com。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李艳萍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高级管理人员聘任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八)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经公司审计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陆镇荣先生为公司内审部门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九)审议通过《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经审核,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编制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证券时报》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十)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经审核,公司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情况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不存在违规存放和使用的情形。该专项报告真实准确的反映了公司2020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的情况。

  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证券时报》披露的《关于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5日

  附件:

  张宏清先生:加拿大国籍,1962年出生,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工商管硕士、长江管理学院EMBA。现任公司董事长。

  截至目前,张宏清、孟学夫妇通过控股股东亿泽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64.77%的股权,是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除此之外,与公司其他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张宏清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相关部门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张宏清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孟学女士:加拿大国籍,1965年出生,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担任潮州新宏泽包装有限公司董事。现任公司副董事长。

  截至目前,张宏清、孟学夫妇通过控股股东亿泽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64.77%的股权,是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除此之外,与公司其他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孟学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相关部门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孟学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肖海兰女士:中国国籍,1979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潮州新宏泽包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深圳新宏泽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新宏泽包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肖海兰女士通过股东潮州南天彩云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0.46%的股权,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肖海兰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相关部门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肖海兰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夏明珠女士:中国国籍,1982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深圳市终端力量传媒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广东新宏泽包装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等。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截至目前,夏明珠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夏明珠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相关部门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夏明珠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李艳萍女士:中国国籍,1973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曾任广东证券潮州营业部柜员、潮州市新潮信用社第一营业部储蓄部主管、广东香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广东新宏泽包装有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截至目前,李艳萍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李艳萍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相关部门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李艳萍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陆镇荣先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1976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现任本公司内审部门负责人。

  截至目前,陆镇荣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陆镇荣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相关部门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内审部门负责人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陆镇荣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836           证券简称:新宏泽           公告编号:2020-073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8月24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8月14日以通讯、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

  会议由黄绚绚主持,高管列席。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黄绚绚女士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编制审议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情况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不存在违规存放和使用的情形。该专项报告真实准确的反映了公司2020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的情况。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8月25日

  附: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简历

  黄绚绚女士:中国国籍,1984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中航技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跟单部操作员、广东新宏泽包装有限公司物流经理等。现任本公司监事、办公室主任。

  黄绚绚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黄绚绚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黄绚绚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836        证券简称:新宏泽      公告编号:2020-074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证监会公告[2012]44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 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21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格式》等有关规定,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新宏泽”)董事会编制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实际募集资金金额和资金到账时间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2994号文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本公司由主承销商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0,000,000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8.09元,共计募集资金161,800,000.00元,坐扣承销和保荐费用20,000,000.00元(含税)后的募集资金为141,800,000.00元,已由主承销商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27日汇入本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另减除上网发行费、招股说明书印刷费、申报会计师费、律师费、评估费等与发行权益性证券直接相关的新增外部费用21,086,971.68元(含税)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120,713,028.32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16〕525号)。

  (二)募集资金使用和结余情况

  本公司以前年度已使用募集资金109,224,936.54元,其中:置换先期已投入募集资金项目的自筹资金18,591,000.00元,直接投入募集资金项目90,633,936.54元,以前年度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1,277,571.70元;2020年1-6月份实际使用募集资金454,965.35元,2020年1-6月份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18,886.60元;累计已使用募集资金109,679,901.89元,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1,296,458.30元。

  截至2020年06月30日,募集资金余额为人民币12,329,584.73元(包括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权益,本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以下简称“《管理制度》”)。根据《管理制度》,本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连同保荐机构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21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潮州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同年,公司子公司深圳新宏泽包装有限公司连同保荐机构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天安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三方监管协议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本公司在使用募集资金时已经严格遵照履行。

  (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截至2020年06月30日,本公司有1个募集资金专户、子公司深圳新宏泽包装有限公司有1个募集资金专户,募集资金存放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一)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详见本报告附件。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出现异常情况的说明

  本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未出现异常情况。

  (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单独核算效益的情况说明

  本期募集资金投资包装印刷生产线建设项目系对现有的生产系统进行扩建,在现有生产线的基础上进行产能扩充,购置相应的国内外先进生产工艺设备,进一步提高公司中高档烟标的生产能力,同时,通过改善现有设备水平提升公司的整体生产工艺实力,由于生产产品与原有产品重叠,因此产生的效益无法单独计量,项目所实现的收益体现在公司的整体业绩中。

  本期募集资金投资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系对公司子公司深圳新宏泽包装有限公司升级研发中心,研发中心的建设促使相关科研成果的逐步产业化,有利于公司技术创新体系的完善和综合研发实力的提升,增强公司对新产品的设计、开发力度,提高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因此产生的效益无法单独计量,项目所实现的收益体现在公司的整体业绩中。

  (四)节余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公司于2020年6月18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结项后的节余募集资金159.81万元(其中项目节余154.77万元,利息收入扣除手续费节余5.04万元,实际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截止2020年6月30日,本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不存在重大问题。

  六、结论

  公司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

  附件: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25日

  附件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2020年1-6月

  编制单位: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1]:包装印刷生产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已于2019年度完工,尚有零星工程尚未完工。

  [注2]: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已于2020年6月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

  [注3]: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单独核算效益,情况说明详见本专项报告三(三)所述。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