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一般风险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601003      证券简称:柳钢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6

  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一般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货币资金对广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钢铁”)进行增资,并获得广西钢铁新增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2020年8月24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增资参股公司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本次交易涉及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对上述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并由董事会召集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获得相关主管部门的批准或核准,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如公司在首次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