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朱雀企业优胜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申购申请确认比例的公告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朱雀企业优胜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申购申请确认比例的公告

  朱雀企业优胜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8294,C类:008295;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20年8月17日起开放日常申购、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为更好的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18日发布《关于朱雀企业优胜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规模控制的公告》(以下简称“规模控制公告”),在开放日常申购、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后,将设置可申购(含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下同)规模上限15亿元,对本基金的基金规模进行控制。

  截至2020年8月24日,本基金的总规模已超过可申购规模上限15亿元,根据规模控制公告的规定,管理人将对2020年8月24日当日的有效申购申请采用“申购申请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确认比例为75.821137%。

  后续管理人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恢复申购、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及时公告。

  具体计算方法如下:

  T日申购申请确认比例=Max ( 0,15亿元-T日基金资产净值+T日基金赎回和转出的有效金额(如有))/T日有效申购申请金额

  投资者申购申请确认金额=投资者T日提交的有效申购申请金额×T日申购申请确认比例

  注:确认金额的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两位后部分舍去。

  T日提交的有效申购申请,计算申购费用适用的申购费率为比例确认后的确认金额所对应的申购费率。该部分申购申请确认金额不受申购最低限额的限制。最终申购申请确认结果以本基金登记机构的计算并确认的结果为准。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21-20305888,400-921-7211

  2、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rosefinchfund.com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